5

让我离,但回的枪,许意识让我留着吧。我枪从口袋拿,塞进背的腰带,感觉比带着那又又重的柯特左轮了。至额外的弹匣就藏在我的袜子。一切妥,我便车路,回波特兰码头附近的那停车场,从早现在回,刚十整。停车场人等我,黑色凯迪拉克不在。我停车,拔钥匙放回门。今在公路了五百哩路,实在累人,且货车的隆隆声快让我聋掉了。

现在是晚六点,太阳已在我左侧落。气温很低,海面又吹潮湿的风。我衣扣,在原站了一分钟,是否有人监视,才始走动。我假装漫无目的闲晃,但其实是往北走,清前方的建筑。停车场周围是低矮的办公室,很像有轮子的拖车,一副造价低廉又年久失修的模。些办公处所外面有凌乱的停车场,停的全是中型车辆,整方给人繁忙踏实的感觉。显就是现实世界的商业活动,有花稍的总部,有理石板,有装饰雕像,有一群普通人在装着破旧百叶帘的脏窗户面辛勤工着。

有几间办公室从仓库侧面加盖。那些仓库是现代化的组合式金属架构,门口有齐腰高的混……(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