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喝完的水留在厨房,了屋子走向车库区。东方一百哩的海平在线空正逐渐进入黄昏。海风吹很强劲,海浪猛烈击打着岸边。我停,随意转了一圈。附近人,是我立刻蹲低身子庭院的围墙边,找我藏的那包东西。我车牌跟螺丝子先放在旁边的石头,打包裹的布取两枪,苏珊的葛拉克放在衣右边口袋,尔的PSM放进左边,再将备的葛拉克弹匣塞进袜子。接着,我那包东西继续藏,拿车牌跟螺丝子循原路回,走庭院入口。

技师正在三间车库忙着,就是头什东西有的那间。他让车库门完全敞,替门的铰链油。车库更干净了,我前一晚调查比,现在简直一尘不染。面水冲洗,我见几块斑驳的水渍。我他点头,他我点点头。我直接打左手边的车库,蹲在,拆掉凯迪拉克车尾的车牌,换纽约州的,接着再车头重复一遍。弄,我旧车牌跟螺丝子放在,进驾驶座动引擎,倒车,向环形车。技师着我离。

贝克正在等我。他己打座车门,袋子放座位。我听见枪枝摩擦的声音。接着他关车门,转了身,坐进我旁边的乘客……(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6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