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十年前,我等了他十八钟头。我从头尾怀疑他不现。我是坐在他的扶手椅中,鲁格手枪放在膝,静静等待。我睡觉,甚至几乎连眼睛眨,就坐着。经夜晚,经黎明,了中午午。我一直坐着等他。

他在午两点整达。我听见有辆车在路边放慢速度,是站躲在窗边,见他转进。他着租的车,跟我的很像,是红色庞帝克。我透挡风玻璃清楚着他,仪容整齐端正,头梳理,身那件蓝色衬衫领口着。他脸挂着笑容,轿车掠房子侧面,我听见它的轮胎嘎吱响,最停在厨房外的泥土。我穿走廊,靠着客厅进厨房门口边的墙面。

我听见他将钥匙插进锁孔,听见门打,铰链长尖的摩擦声。他让门着。我听见他的车在外头空转着。他熄火,见打算停太久。我听见他在厨房面油毡的脚步声,步伐又轻又快,显很有信。他认己掌控了全局。他从门口,我立刻手肘在他太阳一击。

他往倒,背部先着,我随即打手掌抓住他的喉咙,将鲁格手枪放在旁边,他压在。他带武器。我松他的脖子,他马抬头,我又掌根猛击他的巴。他的脑重重撞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4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