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他站在停车场的影,四周一片寂静,光线从法兰克林二楼的窗户透。雅尼从的福特野马中取雪瑞儿·洛的CD给凯许,接着凯许打悍马车的门锁,CD放进音响。他钥匙给法兰克林,法兰克林爬驾驶座,凯许坐进副驾驶座,他的M24步枪放在膝。李奇、海伦·罗汀跟安·雅尼一挤进座。

“打暖气。”李奇说。

凯许往左倾,将空调温度调最高,法兰克林动引擎,倒车街,转动方向盘朝西走,接着再转向北行。车子的引擎声很,坐在头的人很不舒服。车内一始很暖,就变很热。他转向西,再转向北,再转向西,再转向北,沿着农棋盘状的路线前进,路程相单调,就是直走一段路,再急剧垂直转弯,不断重复。等他终转进最一弯,法兰克林便挺直身体,加速前进。

“了,”雅尼说:“就在前面,概有三哩路。”

“打音响吧,”李奇说:“八首。”

凯许按关。

每是条迂回的路。

“再声点。”李奇说。

凯许调高音量,法兰克林将速度保持在每六十哩。

“有两哩,”雅尼喊着,又喊:“有一哩。”

法兰克林继续。李奇望向右手边的窗外,着一块块农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5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