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愚人之章 这才是我要的完美高中 1

冲动虚幻的宿命,

屏弃世俗的规范约束的追求,

前方的路充满未知的冒险,

负遮住警觉的双眼。

哼——

愚钝的人啊,

由就像白玫瑰终将凋谢。

等待吧,

命运轮已始逆转……

间一晃就了七年。

一空气清新的早晨,阳光像七年前一,穿枫林火红的枫叶,静静洒在积满落叶的面。恶魔石依沉默矗立在枫林的深处,不在它的身,似乎了一些已经模糊了的划痕。

从七年前生了那件让红枫市所有人一震的情,红枫林被枫林高中列了头号禁区。恶魔石已经布满了岁月爬的青苔,它的脚因人迹罕至蹿了齐人高的蒲公英花丛。一阵风吹,蒲公英花丛在风中轻轻颤动,洁白的花瓣驾着清风在空中飘散……飘散……

阿嚏——

呜呼!什鬼东西弄本侠鼻子怪痒痒的!我有些烦躁皱了皱鼻子,眼睛往鼻尖了——

咦?居是一撮毛茸茸的蒲公英花瓣!哪的……

算了,现在的我说,花瓣哪的一点不重!因……因我现在正被三“怪物”五花绑塞在一辆面包车的座,嘴巴贴了一块“风湿止痛膏”!

“呜呜!呜呜!”该死……嘴巴的胶布居贴紧,害我……(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幕起 请把你的灵魂交给我目录+书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