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愚人之章 这才是我要的完美高中 4

咦?奇怪了……“白马王子”明明告诉我是走边的路啊,怎滑了久是见宿舍的影子?!

我踩着“风火轮”,糊糊涂沿着“白马王子”指的条路走,最停在一幢白色的楼前面。

咦?不是我刚才在草坪见的那幢楼吗?原我走它的门了……我抬头向了,“教楼”三金光闪闪的字悬挂在楼的最顶。

原就是教楼……是……是教楼太奇怪了吧!什的教室布置稀奇古怪的,有的像教堂,有的像鬼屋,有的像游艇!走廊,处是一些穿着奇怪衣服的人在打打闹闹,有些人正抱着抱着鸽子、猫什的在晒太阳。

咦?怎像听见了狗叫声,有猪哼哼的声音……

奇止住了我的脚步,我滑着直排轮,嚼着泡泡糖,数着每间教室外面挂着的门牌,在一有点像帐篷的教室门口停了。

一年四班

呜……果记错的话,就是本侠“驾临”的班了。

我力推教室的门,“砰”的一声,一什东西突落在我的头顶像弹簧一弹了!等我反应怎回,另一黑乎乎的东西“喵”一声猛扑了我的脸,死死抱住了我头。

有……(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目录+书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