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皇帝之章 尊敬的会长殿下万万岁 1

闪烁着光芒的王冠的宝石,

手中指点乾坤的权杖,

拥有至高无权力的王者,

将主宰一切。

呜——

威严的人啊,

武断断送你征服的前路。

醒悟吧,

快乐才是真正的归宿……

“林希,你怎在寝室呀?”冲进的隔壁女生打断本侠正陶醉的梦。

“什情了?有谁欺负你了?是不是我帮你头?”慌慌张张的子,我顺手抄身边的棒球棍就迎了。

“,有啦!难你有听广播吗?”

“现在布紧急通知:请枫林高中全体同马校礼堂集合,有重情宣布!二十分钟内未达者,一律退处理!”

窗外果传不停重复的广播,什情紧急?说什不的人做退处理?!播广播的人真够变欠扁的!

不……是吧,点就被驱逐堂,实在是不划算!

“快!那边溜直排轮的那就是易林希哎!”

“就是易林希啊!我听说了,厉害呢!”

哇哈哈哈!本侠拉风,真是不名难啊!我意洋洋甩了甩高高挂在脑勺的马尾辫,昂首挺,骄傲向前飞速滑行。

从收服了恶霸三人组,我在枫林高中的人气就像是坐火箭一直线飚升啊!再加我一鼓气报名参加……(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5目录+书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