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节制之章 我那飘然远去的梦天堂 2

二午,枫林高中的礼堂热闹非凡,几乎全校的女生聚集了。

礼堂前的主席台整齐摆放着一排桌子,面盖着亮闪闪的绒布,桌子整齐放着三块精致的名牌,最中间的那名牌写着“生长——圣夜”几字。

在主席台的面,我周围的同一踮着脚拼命往主席台。

“哇!棒哦,又见圣夜了!”

“是啊!你见他最近拍的汽水广告了!简直酷毙了!”

周围的女生纷纷兴奋议论着。

咦?子子挺红的嘛!不……高一尺魔高一丈!谁叫你翻脸不认人,今就不怪本侠不客气了!

,我笑着点了点头!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圣夜终在我期盼的眼神从主席台台走,闪光灯像礼花一拼命闪!

哼哼!别激动,戏马就始啦!————

“各位,‘枫林高中话剧社广纳贤才宣传’现在始!面,有请生长兼话剧社长圣夜同讲话!”

圣夜接话筒,刚才热闹非常的礼堂顿变鸦雀无声。

“从今始,话剧社将进行一系列的改革选拔,三月,枫林高中的话剧社将再次代表枫林高中参加全国一年一度的话剧十强争霸赛。我希望在的共同努……(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目录+书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