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节制之章 我那飘然远去的梦天堂 3

半,我圣夜一现在了红枫市最热闹的一热舞吧,是最IN年轻人的聚集。

哇哈哈哈!是热闹!从那恶魔法则台,我已经久有舒展筋骨了!

我拽着圣夜的胳膊在人群穿穿,最在一最靠近舞台的方找了两位子。

女生往我边。哈哈哈!圣张俊脸真是吸引人眼球啊!底是结拜的兄弟,给我长面子啊!

“希,人!”圣夜兴奋着旁边的人,手卷扩音器声喊。

“不跳舞?”我意洋洋挑了挑眉毛,拇指蹭了蹭鼻子,“本侠初中是街舞赛的冠军哦!”

“哇!真的吗?!厉害哦!”圣夜两眼冒星星着我。

呜……爱!爱!是爱!!……伙真的是圣夜吗?是我在生办公室见的那高傲又的伙?!呜……我的脑袋始有点混乱了。

“嘭恰嘭恰嘭恰嘭恰——”

正我有些惑不解的候,迪吧突响一阵节奏强劲的音乐!原本坐在舞台面的人纷纷拥台舞动了!

嘿嘿嘿!本侠场的间了!了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情就别了!先玩一场再说!

我意拍了拍圣夜的肩膀:

“圣!……(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目录+书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