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教皇之章 请接受我的纯爱玫瑰花 2

已经暗了,我借着最一点昏暗的光线在桔林转悠。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不错,够!、……哦!甜哦!实在太吃了!从吃味的橘子!

“昂,啊昂啊昂——”

正我吃不亦乐乎的候,林子突传一阵恶狠狠的驴叫!

咦?怎有驴?

我困惑转头一——妈呀!一黑驴正站在离我不远的方,鼻子喘着粗气,杀气腾腾瞪着我。

不是吧?!谁有创意啊,竟驴子守桔林?!

“哈哈哈哈!驴兄,我是恰巧路,什坏干!呵呵呵呵!”我一边退一边双手抱拳向黑驴笑着。

是黑驴狠狠瞪着我,完全不被我的“迷驴微笑”所动!是一步步朝我逼近。

“不了,橘子给你,我,我不吃了!”是先溜妙,我怀的橘子一扔,撒腿就跑。

死不死,几橘子竟不偏不倚的正打在了黑驴的脑门!

不!重的杀气!那黑驴一定是我在跟它宣战了!见它仰长嚎一声,撒蹄子就向我冲了!

“救命啊!救命啊!”我一边疯跑一边惊恐叫,“驴!驴追啦!”

“驴?”圣夜见我一脸惊恐朝林子往外跑,吓了一跳。

圣夜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目录+书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