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教皇之章 请接受我的纯爱玫瑰花 3

Step1 含情脉脉夜半歌声篇

导演:易林希

编剧:易林希

领衔主演:青葱头

间:月黑风高的晚12点

枫林高中的生已经睡着了,……圣夜那恶魔应该已经睡死了吧……

“喂!臭丫头,我有吗?”青葱头跟在我身压低声音问。

“就快了!我叫你准备的东西准备了吗?”我一边蹑手蹑脚走着,一边轻声问。

“准备了!”青葱头认真我点了点头,扬了扬鼓鼓囊囊的背包……

“嘿嘿……那就……”我了青葱头一眼,拼命忍住笑。

十分钟,我带着青葱头绕了生办公楼的面。

“见了吗?那就是神仙姐姐的卧室!”我指了指二楼中间最的那扇窗户,声说。

“那就是神仙姐姐的房间?哇……窗台了花,有品位……”青葱头抬着头,一脸花痴望着紧闭的窗户。

“啦,别废话了!间差不了,快点始吧,你让神仙姐姐伸头你,我就算功了一步了,知吗?”我边说着,边从他背包掏一面鼓挂在他的脖子,“记住!感情有深,就唱高声;感情有真,就敲声!”

“……问题!是唱首歌真的吗……”青葱头有些迟疑着我。

我坚定拍了拍青葱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目录+书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