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教皇之章 请接受我的纯爱玫瑰花 4

Step2 众目睽睽海誓山盟篇

导演:易林希

编剧:易林希

领衔主演:青葱头

友情客串:鱿鱼、强、汤圆

间:年级周

今是一周一次的年级周,根据强的线报,圣夜长场。

生的那些干部已经数场,圣夜却迟迟有踪影。

站在一排等戏的我不耐烦了手表,青葱头丸子三人组那几笨蛋怎不现?!

“各位同请注意!周马就始了。”宋允儿现在主席台,调整了一话筒的位置,“今圣夜长因有重情不席,所议将由我代表言……”

啊?圣夜不了?那我的计划岂不是……

咚咚咚——

从主席台的台突传一阵震耳聋的锣鼓声,吓宋允儿差点面前的话筒打。

铛铛铛——铛——

哎呀!几笨蛋!圣夜今不了!已经有必台了啦!我拼命向那青葱头挥手,让他退回。

是一切已经晚了。

“死了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感情深有!才足够表白!……”

青葱头在丸子三人组的簇拥,身穿最华丽的亮片服,梳着最油光亮的头,全身插满玫瑰花的夺目造型闪亮登场!

台的水玲珑被“华丽无比”的登场惊目瞪口呆,宋允儿……(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目录+书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