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星耀之章 我就是霹雳无敌恶魔侠 6

我顺着圣夜手指的方向——

星镇居有方,记是我初中秋游一次,走边树林竟是一片海边,我的目的就是靠近海边的林荫处的一幢白色洋房。

呼——藏神秘做什,不留意的话真的是很难现……

走跟前才现,洋房的面居是一座全透明的玻璃房——比我校的那很,我跟在圣夜面走了进。

哇!香哦!

玻璃房满了花花草草,虽外面的气已经很凉了,但是花房面是暖暖的,许花正盛着。

“你……你真的是带我花……”我不由眉毛抽动了两,让人知我一堂堂的侠赏花,不被笑掉牙?!

“是啊!是我的花房,是我的秘密基,今晚‘皇’花,我等了久了!”圣夜满脸兴奋不知从哪拎两张板凳,并排放在了花房的中间,指着我面的植物说,“就是我的皇——昙花!”

“哦……”我懒洋洋瞥了一眼那株被栽在一古铜色的花盆、叶子细细长长的植物,点了点头。

圣夜像一点有被我漫不经的态度所影映,他依微笑着问:

“希,你听昙花的传说吗?”

什传说不传说的,我又不是三岁的孩子,我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5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