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战车之章 美女大侠与冰山小野兽 1

纵前方弥漫硝烟,

即使明充满动荡,

永远不停驻,

害怕未知的冒险随的消亡。

哦——

勇敢的人啊,

有谁够阻挡勇者的步伐。

战斗吧,

让不息的斗志宣告邪恶的灭亡……

二一早。

“易林希!郑智钊!前让你打扫的排练室,竟现在有扫?!现在就给我扫——”

呜呜……是因那臭圣夜,我骗星镇什昙花。的一周末不但有HAPPY,连打扫话剧社排练室的情让我给忘九霄云外了。

“啊——啊——啊!郁闷死我了——”

“臭丫头,你吧?”郑智钊放手的拖,担着坐在板吼的我。

“怎!居莫名其妙摊了一档子,怎找那莫名其妙的图纸?!那伙是恶魔D,恶魔D!”我一气,猛抬脚踹飞了的一空罐子。

什快乐总那短暂,昨那的夜晚是再长一点就了,有罚扫,有恶魔D,有闻的昙花,有温柔的圣夜……

呸呸呸,怎突那恶魔的?!我撞坏头了吧!

“唉!谁让你子吓人,了吧!人真你趁恶魔D了!”郑智钊头枕着手臂,漫不经望着花板,“那‘恶魔D’底是什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6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