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战车之章 美女大侠与冰山小野兽 4

铛铛铛——铛!

哇哈哈哈!日又日落,本侠今又复活啦!

嘿嘿!昨本侠是必杀技了扮演女主角的机,就是说……本侠伟的“恶魔行动”正在迈向胜利的征程!

哦呵呵呵!终等了激动人的刻,害我昨晚一高兴又一夜睡,伸懒腰先……

砰!

“啊!谁打我的头?!”我抱着被敲一山包,升一真袅袅炊烟的头,眼角呛着泪花气鼓鼓叫。

象腿……水桶腰……面包头……再配一方便面型……

“呵呵呵呵!玲珑老!”我叉着腰、站在话剧社门口的水玲珑脸千般媚笑,万分鄙视朝吐了吐舌头。

“哼!什?!你迟啦!”水玲珑不由分说一揪住我的耳朵,我拉进了话剧社活动室。

“哇呀呀呀呀!痛痛啊!”我哭丧着脸捂着耳朵叫。

“少罗嗦!”水玲珑说着,我往前一推,“长,易林希了。”

呜……水玲珑那伙!手居重!我跟辈子结了仇吗?!我龇牙咧嘴揉着被揪生疼的耳朵,眼睛左瞟瞟,右瞟瞟。

哦,本主角登场,就排练认真了!恩!是不错不错!哇哈哈哈!

“你暂不参加合练,先背熟。”圣夜坐在他的专……(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