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希望与绝望的界线就简单:路面的一条线,形一座镇的柏油路尽头跟另一条路的端。希望镇的公路部门使又厚又黑的沥青,压相平顺。绝望镇的治预算就少了些。点很明显。他在凹凸不平的路基铺热柏油,再倒进灰色的砂砾。两段路面界处有一吋宽的沟,面塞满了一黑色的橡胶化合物。是一伸缩接缝,一边界,一条线。杰克·李奇正常的步伐跨,继续往前走。他完全不在意那条线。

不他候就记了。候,他记条线的许细节。

希望镇与绝望缜位科罗拉州。李奇在科罗拉州,是因两前他在堪萨斯州,科罗拉州就在堪萨斯州旁边。他正往西南方。他缅因州的卡利斯,突角线的方式穿越整陆,一路加州的圣牙哥。卡利斯是东北部最远程的城,圣牙哥则是西南部最远程的城。从一极端另一极端。从西洋太平洋,从凉爽潮湿炎热干燥。有公车他就搭,果有他就搭便车。是找不便车,他就走路。他抵达希望镇,是坐在一部深绿色轿车的前座,驾驶是一位已经退休的纽扣销售员。他是走路离希望镇的,因那早有朝西……(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目录+书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