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镇的边缘很明显是空停车场,约在二十年前曾经规划,却从施工建造。接着是一栋旧汽车旅馆,有营业,门关着,许永久歇业了。在街往西五十码处是加油站。有两座泵浦,很旧了。并不是李奇曾在画爱德华·霍普画中那竖立的乡古董,但已经是几世代前的产物了。加油站方有一间屋,面有一扇肮脏的窗户,旁边摆满盒装的机油,排了一金字塔。李奇走空,探头往门内。屋面很暗,空气中有木馏油跟温热原木的味。柜台面有伙,穿着破旧的蓝色工服,面有沾了泥土的黑色污迹。他的年纪在三十岁左右,体型很瘦。

“有咖啡吗?”李奇问他。

“是加油站。”男人说。

“加油站卖咖啡。”李奇说:“有水,有汽水。”

“有。”男人说:“我卖汽油。”

“有机油。”

“果你的话。”

“镇有咖啡店吗?”

“有一间餐厅。”

“有一间?”

“我需一间。”

李奇迅速低头转身回太阳底,继续走。再往西走一百码,路始现了人行,且根据一根柱子的路标,条路的名字已经改了缅街。三十呎,就是一块的街区。整片区域是一块……(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目录+书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