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四伙的体型够高。最矮的概比六呎少一些,最轻的稍微超两百磅。他的手指关节跟胡桃差不,且手腕很粗,前臂的肌很。其中两人的鼻子断,所有人的牙齿不完整。他脸色白,似乎不太健康。每人很肮脏,紧附在皮肤皱折的灰泥就像金属一闪烁着。他穿着帆布制的工衫,袖子卷了手肘边。所有人介三十四十岁间。且是麻烦人物。

“我不人陪。”李奇说:“我喜欢一人吃东西。”

站在桌子前端那人是四伙中最高壮的,概高了一吋,重了十磅。他说。“你不吃东西的。”

李奇说:“是吗?”

“反正不是在。”

“我听说镇有方。”“错。”

“那就是了。”“你离。”

“离?”

“离。”

“离哪?”

“离间餐厅。”

“告诉我什吗?”

“我不喜欢陌生人。”

“我不喜欢。”李奇说:“不我必须找方吃东西。否则我就变像你四人一瘦巴巴的。”

“有趣的人。”

“随你怎说。”李奇说。他双手靠在桌。他比那伙重三十磅,高三吋,另外三人就更不讲了。且他敢打……(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