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李奇站着动,口问:“罪名是什?”

警察说:“我一定。”他枪换一手,另一手从他皮带的钩子取一副手铐。他手铐放在手,接着在他方的其中一人就前拿走手铐,绕李奇的背。

“双手放背。”警察说。

“些人有职权吗?”李奇问。

“你怎在意?”

“我不在意。是他应该。果他有正理由碰我,他的手臂就断。”

“他全有职权。”警察说:“尤其包括你刚才打倒的那一。” 警察的双手又放回枪。

“那是正防卫。”李奇说。

“省点力气法官讲吧。”警察说。

李奇背的伙他手臂往拉,铐住了他的手腕。负责言的人则是打了警车车门,站在一旁扶着,就像饭店的门房客人租车门那。

“车。”警察说。

李奇站着不动,思考己有哪些选择。他很快就了决定。他有任何选择的余。他的手被铐住了。他的方约三呎处有一人。他的前方约八呎处有一警察。在警察方三呎的方有另外两伙。那镇暴枪是Mossberg生产的。虽他不认型号,是他知牌子的厉害。

“车。”警察说。

李奇往前移动,绕打的车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目录+书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