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李奇见了布料店、加油站、废弃的汽车旅馆、空荡未兴建的停车场从车窗外滑,接着警察就加速保持每六十哩的速度。轮胎在粗糙的路面隆隆行进,路面的石头向底盘,向外弹路肩。十二分钟,车速放慢变滑行,最煞停。警察打车门先,接着一手放在枪托,打了李奇的车门。

“。”他说。

李奇了车,感觉鞋底踩着绝望镇路面的砂砾。

警察拇指比着东方,那的色更暗一点。

“往那儿。”他说。

李奇站着动。

警察从腰带取手枪。那是格洛克的九厘米手枪,在昏暗中四四方方的,颜色很暗淡。有保险,有扳机的弹簧栓,方的手指已经压在面了。

“拜托。”警察说:“给我一理由就。”

李奇往前走了三步。他见月亮从远处的平线升,见绝望镇粗糙路面的尽头,及希望镇平坦柏油路的点。他见两条路间那一吋宽的沟隙,面填满了黑色化合物。警车的防撞梁就在那沟隙正方。伸缩缝。边界。两镇的界线。李奇耸耸肩膀,跨了。就一步,回了希望镇。

警察喊着:“别再烦我了。”

李奇回答。转身。他是站在原,面向东方,听……(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7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