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他立刻离路。希望镇警局预料他挑战权威。,绝望镇警局的人认。他不就胡乱走向停着等待的绝望镇警车。那不像刚才跟漂亮的沃恩警官聊,是完全不一的状况。

他绕了五十码,进入路北侧的矮树丛。的位置够近,让他够保有方向感,但同够远,不让驾驶的眼角余光瞄。晚很冷。面很不平坦。前进的速度很慢。根本办法达每四哩。完全不。他跌跌撞撞走着。他有手电筒。是他刻意的决定。光线他造的伤害,比他的帮助。一哩外的人见。比爬岩石喊我在惨。

缓慢前进了一哩,李奇脑中的钟告诉他,再十五分就是凌晨两点了。他又听见飞机的引擎声从西方远处传,声音短尖轻快。那是单引擎的飞机,正准备降落。是一架西斯纳,不就是毕琪或派伯公司制造的飞机。说不定跟他几前听见飞的是同一架。他注意听,像飞机落,接着滑行。他又始往前走。

四钟头,距离日约剩七十五分钟,他的位置差不跟闹区中平行,在三百码外的矮树丛。他知己一定留了一串清楚的足迹,他并不怎……(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9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