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白色Tahoe休旅车每二十哩的速度从缺口现。李奇听见车子轮胎压矮树丛的声音。轮胎又宽又软,在疏松的表扭动着,石头压嘎吱响,往左右两边弹。车子转弯,他听见了动力方向盘帮浦的嘶嘶声,及一具型V8引擎的运转声。车子从一处浅浅的弯现,距离很近,李奇闻废气。

他摊平在不动。

车子继续。有停。甚至根本减速。车的人高高坐在左侧驾驶座。李奇猜测他跟部分的驾驶一,目光集中在通的弯。他早就知有弯。所他往左前方,不是转头向右边。

一位保全人员言,做法不及格。

李奇一直静静贴着面,等休旅车很远才站,拍拍身的灰尘,往西方,在刚才选中的那块低矮石头方坐。

二处场的围墙材质是粗石,不是金属。是居住区。区域有装饰的植栽,包括遮挡一切工业活动景象的树林。他见远处有一间很的木屋,建造瑞士农舍的风格,使比较像韦尔镇 不是绝望镇。木屋附近有其他的附属建筑物,有一间特号的仓房,应该是飞机棚,因在远处的长边围墙内侧,一整段是宽敞……(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0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