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李奇在一街了沃恩的车,直接走二街。餐馆的内部一片明亮,有几人在餐。三张桌子占着。一男人己坐,一年轻女子己坐,两男人坐在一。许有些希望镇的居民通勤班,但很显不是绝望镇,或许是其他镇。或许是其他州,比堪萨斯州或内布拉斯加州。那些方离非常远。说不定他回太晚,不在己煮东西吃。他有是轮班的人,正准备很远的方。

餐馆附近的人行有人。有女孩徘徊。有女孩在留意进餐馆的人。有女孩靠在墙边等。有女孩躲在暗处。李奇拉门走进,直接远处角落的桌子坐,让己的背有所保护,又同一览室内的动静。纯粹是习惯,他一向就是做。有女服务生走,给了他一条餐巾跟银制餐具,及一杯冰水。跟他先前在猛灌咖啡碰的服务生不同。位女侍很年轻,且即使间已很晚了,却不怎疲累,是生。或许餐馆整夜营业的目的,除了提供人食物,让人有工。说不定老板觉己身镇民就有义务做。希望镇似乎就是方。

菜单就放在桌子末端一镀铬的夹子。那是一张护贝的硬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3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