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李奇前方桌面的照片摆。他着坐在面的女孩,问:“是久前照的?”

“最近。”

“我妳的驾照吗?”

“什?”

“我弄清楚一件。”

“我不确定该不该做。”

“我早就知妳的名字不叫安妮。我知妳不是在迈阿密,我猜是加州洛杉矶分校,张相片就像在那某方照的,有洛杉矶的感觉。”

女孩说话。

李奇说:“我不是伤害妳的。”

考虑了一,皮包推桌面。他了的驾照一眼。在白色的塑胶垫部分内容。的名字是露西·安德森。有中名。“安妮”名字或许就是根据“安德森”编造的。

“露西。”他说:“很高兴认识妳。”

“很抱歉你说实话。”

“关系。什一定说实话?”

“朋友叫我吉利,有运的意思,就像念错了名字一 。等是我的绰号。”

“我希望妳总是有运。”

“我希望。目前止是此。”

根据驾照的数据,快满二十岁了。面写着的址,是在某条街的一栋公寓,他知那就在加州洛杉矶分校的校园附近。他不久前才洛杉矶,很熟悉那的理位置。的别注记女,点很明显,……(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4目录+书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