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旧卡车仍沉稳怠速着。路一人。但他是跑的。他跑向车子,猛拉车门扑进。沃恩力打档,重踩油门。他什话说,就经漫长的八分钟,直车子砰弹跳通了往希望镇的界线。

“现在你真的是有问题的公民了。”沃恩说:“不是吗?绝望镇的警察或许很笨,但毕竟他是警察。鹫鸟让他找一具死尸,接着他就现了那死人的足迹,又现有另一人的脚印走着同一条路线,他现一堆摔倒跟滚动的痕迹,所一定跟另一人谈一谈。我敢跟你打赌。”

李奇说:“那他什不跟着我的足迹继续走?”

“因他知你哪。有希望镇,不就是堪萨斯州。他是知你的点。他现什?”

“我绕了很一圈。是他找够仔细,找我埋的饼干包装纸跟空水瓶。”

沃恩一边车一边点着头。“那是非常明显的证据,有腿长脚的子刻意趁夜晚暗中造访,他才刚一腿长脚的子赶镇。”

“且其中一位警员见我了。”

“你确定吗?”

“我说话。”

“极了。”

“那具尸体是死的。”

“你确定吗?你是在黑暗中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7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