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李奇安静坐着,沃恩则是整理着的桌面。键盘正屏幕摆,再鼠标正键盘放,将方的电话摆正,接着又调整桌面的一切,直每东西的边缘跟其他东西平行或维持完的直角。又铅笔收进抽屉,再手掌边缘拍掉灰尘跟杂屑。

“轮床的痕迹。”说。

“我知。”李奇说:“除了那外,整件几乎说是我虚构的。”

“且不一定是轮床的痕迹。”

“那是什?”

“说不定什不是。那些痕迹传统式有脚架的担架,不是轮床的轮子。”

“我什编造故?”

“了引注意。”

“我不喜欢引注意。”

“每人喜欢关注。尤其是退休的警察。是一经证实的征状。你让己够再次调查案件。”

“妳退休做吗?”

“希望不。”

“我是。”

“所那底生了什?”

“或许那孩子是人。”李奇说:“他知他是谁,所他不算是妳调查的失踪人口。”

沃恩摇摇头。“是不合理。一人无由在户外死,一定报告给郡立验尸官知。因此笔数据现在州立系统。纯粹就是一统计的数字。州警说嘿,我听说今早绝望镇……(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8目录+书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