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沃恩喝完水,同李奇喝完了咖啡,问:“我借妳的车吗?”

“什候?”

“现在。妳睡觉的候。”

沃恩说:“不行。”

“什?”

“你回绝望镇,被逮捕,我受牵连。”

“果我不是绝望镇呢?”

“你哪?”

“我西方有什。那死人一定是从那的。我猜他并有经希望镇。不妳就见他,且记他。就像那女孩失踪的丈夫一。”

“有理。是绝望镇的西边什。实是很一片区域什。”

“总有一点东西吧。”

沃恩安静了一儿。接着说:“那绕很长一圈。你等是一路回堪萨斯州。”

李奇说:“我付油钱。”

“答应我你不进入绝望镇。”

“界线在哪?”

“金属回收厂的西边五哩处。”

“我答应妳。”

沃恩叹了一口气,将的钥匙滑桌面。

“吧。”说:“我走路回。我不让你知我住在哪。”

旧卡车的座位办法调整太面。座椅底的滑槽很短。结果李奇车,背部必须挺直,膝盖向外张,姿势就像着一部农的牵引机。方向盘的操控感不扎实,煞车踩很软。不比走路。实太了。李奇已经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9目录+书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