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总共有六栋绿色的低矮房屋。全是相同的预铸式金属材质建筑,依据精准无比的规格与调整方式聚集在一。屋子路隔,每一条路的宽度相同,路面是泥土路,路边铺着漆白色且尺寸一致的卵石。群建筑的外围有一铁丝网,又高又直,且很扎实。围篱往西延伸,包覆了一座停车场。停车场停满六辆了装甲的悍马车。每部车的车顶有一具够迅速拆卸的机枪。在停车场旁边有一座细长的无线电线塔,由独立的铁丝网围篱保护着。

不是汽车旅馆。

不是休息站。

是军单位。

确切说,是陆军的军单位。更确切一点,是宪兵的单位。再说更确切,是宪兵特战单位暂先驻扎的营区。就是前哨战基。李奇认编排与设备配置。挂在门的一块标示牌证实了一点。门是由一根白色的活动式路障杆加一间守卫室组。标示牌就立在守卫室旁边的柱子,漆淡军绿色,面白色字印着单位的正式名称。

不是国民警卫队。

不是备军人。

是正规的陆军单位,且是很棒的单位。至少在李奇服役一向很棒,且理在些年间变草率。完全不。

他几乎立刻就证明了单位并不草率。

守……(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0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