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坚实的双线路基本往前直直延伸了五哩,通往回收工厂的车辆门。在门的一百码前,左侧现了一条有标志的岔路,切进矮树丛,绝望镇唯一一条贯信路的西侧入口。李奇很轻易就认了。伏伏的路面,铺着劣质物料,有四周的砂砾跟圆石,他暂停,让一部载着明亮钢条的半挂车先,又等了一辆前往加拿的货柜车。接着他向左转,了凹凸不平的路面,继续前进,了前一所见的相同景象,不顺序是颠倒的。工厂长长的围墙,是焊接的金属材质,漆亮白色,另外有工厂内部活动产生的火花与烟雾,及移动着的重机。他伸长手臂副驾驶座的车窗摇,听见了铁锤敲打的铿锵声响,闻了化物质混合的刺鼻气味。

他了人员入口附近的停车区,见走顺针路线巡逻的休旅车正在他右侧远处的矮树丛间移动。逆针路线的另一部车则是离他更近,就在停车区内,每二十哩的速度前进,车窗贴隔热纸,车速很慢,正准备转一直角的弯穿越路。李奇加速,休旅车则是减速,从他方通。李奇着照镜的倒影离。他继续,工厂已经在他的方,绝望镇的闹区隐约现在右前方……(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1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