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拉克堡宪兵校的某混帐教官有次提了一句老掉牙的俗语:假设害你跟我碰鸟。他着教室所有人面前,在黑板写了乌、你、我三组词。虽那伙是混帐,不致说,李奇同意他的法。在某些候,假设是不已的,就在此,李奇选择假设绝望镇的警察就算再怎笨,不冒险在有旁观者的方枪。是,他车停那间族经营的餐厅外,了沃恩的车,穿人行,倚靠着餐厅其中一块厚玻璃落窗。

在他背的餐厅内部生意不错。值班的是同一位女服务生。有九位现在才吃午餐的客人。有一桌是三人,一桌是两人,另外四各一桌,所有人平均散布在室内各处。

他等一受牵连。

李奇的肩膀抵着平板玻璃,感觉很冰凉。他透衣就感觉。虽太阳在,不在空的位置很低,且街有影屏蔽着。一阵微风吹。人行随处有砂砾被吹动着。李奇解袖口的纽扣,袖子卷高前臂。他弯着腰,缓在雪佛兰驾驶座挤了太久的不舒服感。他抓抓手,让头转几圈放松脖子的肌。

他就静静等。

警察在两分四十秒现。警车从西边,在两叉路口外停,……(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2目录+书签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