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二警察果按照剧本,在三十秒钟内现了。李奇先是见闪烁的红色灯光,紧接着警车就从远处的一角落窜。那部车的半部稍微甩了一,车身转正,在狭窄的街往餐厅方向直冲,速度飞快平顺。

李奇让那部车经一十字路口,接着是二,等方三十码外的候,他就重重踩油门,直接头撞。两部警车的车头互撞,车尾抬离了面,车身的金属绉缩,引擎盖被弹,车窗瞬间碎裂,气囊爆,处散着蒸汽。李奇整人往前甩,被安全带紧紧拉住。他让双手离方向盘,同抬高手肘,免被安全气囊撞。安全气囊消掉,李奇被往抛,撞座椅的头枕。他的车尾砰一声落回面,弹跳了一次,才斜斜静止住。他从前座椅子中间的枪套拿镇暴枪,力打绉掉的车门,爬车。

另一人并有系安全带。

他的脸直接承受了安全气囊的冲击力,整人斜躺在前座,鼻子跟耳朵流血。两部车子在挡风玻璃A柱前的部分撞烂了。座基本什。全尺寸轿车,防撞测试五颗星。李奇很确定两部车办法了,不他并不是汽车专,所了确保结果,他使镇暴枪两次,车子轮部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3目录+书签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