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是沃恩二次留的卡车,走回警车。李奇镇西缘附近一条安静的巷,车头朝北停在一棵树的影中,着正前方一街的车辆。他的视野有限。从左右,就是从西东,概是三十码的范围。角度不太。不街其实有什的。经了整整十分钟,路有任何明显的动静,一点不奇怪。从堪萨斯州回的居民在前面的街就离了。正常人不从绝望镇的方向回,或者是那。色暗很快。整世界变灰白平静。李奇脑中的钟不停运转着。

间跑六点三十二分的候,他见了一部有两排座位的货卡车从眼前闪。左手边现,朝着东方。移动的方式很敏捷,绝望镇的方向。头有一位驾驶,三位乘客。是块头,挤在一坐。他肩靠着靠,塞满了狭的车室。

李奇认那部卡车。

他认驾驶。

他认乘客。

绝望镇的代理警员,准现了。

他等了一,就动引擎,路边。他慢慢往北一街,接着左转,检查一照镜。那部旧卡车已经在他方一百呎处,朝着相反的方向离,正在减速准备转弯。前方的路有人。他经了五金店就踩油门,勉强让车子……(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6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