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酒吧又是晦暗的砖造立方体,占了一楼的半面宽。是一狭长的房间。长度与整栋建筑相同,有一段走通往厕所,最面有一扇逃生门。吧台的位置在左侧,桌椅在右侧。光线不明亮。有音乐。有电视。有撞球桌跟电视游乐器。吧台边的高脚凳概有三分一坐了人,桌椅区差不是四分一满,全是班的人,但现在不是优惠段。所有的顾客是男人。他全很疲累,身很脏,全穿着工服,高杯或酒瓶啜饮着啤酒。李奇前完全见他。

他静静走进昏暗的室内。每人转头,的目光停在他身。算是酒吧有的某雷达。陌生人了。李奇站着不动,让他清楚。是陌生人错,但不是你惹的。接着他才始移动,挑了一张高脚凳坐,手肘靠在吧台。他跟左边最接近的人间隔了两位置,跟右边最靠近的人隔了一位置。高脚凳的底座跟脚柱是铁制,座椅部分则是有造型的桃花木,旋转感觉轴承很不顺。吧台的材质是有刮痕的桃花木,跟墙面的松木壁板不搭。墙全是镜子,是一般的反玻璃,面印了啤酒公司的广告。镜子边框是粗糙的木头,因长年的酒气与香烟……(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7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