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刀锋弹,两轻微的喀哒声,听一点不悦耳。李奇的胃纠结了,他讨厌刀子。他宁愿方拿的是两左轮手枪,枪失误。实,果考量紧张、压力、颤抖、犹豫些因素,子弹通常是打不准的。的报告证明了一点。报纸总说某某人身中七枪死,让枪枝听似乎很致命,不你继续读三段,就现其实总共了一百五十枪才有七子弹击中目标。

刀子不失误。碰你,你就受伤。李奇唯一真正害怕的敌人,就是身手矫健的子迅速挥舞着尖锐的刀锋。虽眼前块头警员动不快不灵活,但是他手拿着刀,就表示李奇避攻击,肩膀不受无关痛痒的撞击已。就是说有放伤口,涌鲜血,有韧带跟动脉被割断。

不妙。

李奇旁边一位顾客推座位,抓椅子举在前方,就像一位驯兽师。付刀子,最的防御就是距离。最的反击方式就是纠缠。挥动网子、外套或毛毯通常很有。刀身被布料卡住。李奇有网子、外套或毛毯。他有室内一片的四脚椅丛林。他像剑术往前戳刺,又往退,另一人从座位推,抓二张椅子,高举……(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9目录+书签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