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他在主路的南面乱晃了十分钟,才终找镍街。路标很,且褪色了,加沃恩部旧卡车的车灯照明强度很弱,他又刻意不最亮。他勉强了铁街、铬街、钒街、钼街,就完全找不金属命名的路,有一连串数字头的街,才遇钢街、铂街、金街。镍街就位在金街的尽头。街有十六栋房子,两边各八栋相着,其中十五栋很,有一栋比较。

索曼养的法官葛纳,就住在镍街那栋房子,酒保是说的。李奇在路边暂停,查房子信箱的姓名,接着就车子车,熄火车,走向门廊。方是中等的农舍式建筑,相邻居的房子,很豪华,不是葛纳离镇在外闯荡,例哥伦比亚特区的高等法院法官,住的方一定比更。或者是加入了包含科罗拉州在内的巡回法庭,甚至是丹佛市的夜间通法庭。门廊底的支柱腐蚀了,因此板有些凹陷,墙板的油漆因年代久远变粉尘。木头干裂了。在门廊阶梯最层有两根相同的端柱。两根端柱顶部有球形雕饰,两根球的表面随着木纹裂,就像切刀砍的。

李奇找了门铃,是指节轻按两次。是老……(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0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