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李奇在晚九点三十分车通了伸缩接缝,在九点三十五分前就了餐馆外。他猜沃恩晚从那绕几次。他猜是他的车子停在路边,就知他。或者至少知的车。

他走进餐馆,的钥匙留在柜台,结果见了露西·安德森己一人坐在面。很短的短裤,蓝色运动服,袜子,运动鞋。露一截腿。正望着某处呆,脸挂着笑容。他一次见,认不算百分百漂亮。现在的极了。容光焕,且身高更高,身体挺更直。跟前完全不一。

变了。

前,因担满脸愁容。

现在很快乐。

他在柜台旁站了一,注意他,是转头,着他笑。那是奇怪的笑容。很满意足,但是有一些意洋洋的子。有占了风的感觉。就像从他那了一场重的胜利。

他沃恩的钥匙寄放给收银员,女收银员随即问他:“你今晚在吃吗?”他考虑了一。他的胃部不再紧绷。肾腺素已经消退。他现己饿了。他从早餐就吃东西,喝咖啡,及从酒吧那瓶啤酒了一些什帮助的卡路。他在酒吧燃烧了量的卡……(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1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