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一街由东向西贯穿了整镇。条路跟四街差不,是两边有住宅。树木、庭院、栅栏、信箱、整齐排列的房子,在月亮静静栖息着。住在应该不错。沃恩的屋子就在东侧尽头附近。比较靠近堪萨斯州不是绝望镇。屋子前方有外观朴素的型铝制信箱,底连接着一根从店买的木柱。柱子有受照料,所被腐蚀。信箱两侧有斜体的沃恩字,是黏粘贴的。贴很谨慎,且排列非常完。李奇很少见贴的。部分的人似乎不太贴。他觉是胶水太黏了,所粘贴就办法移动。所有的字母贴齐平又端正,必须先规划很精细。说不定先将一直尺粘贴,最再拿掉。

房子跟庭院照料非常。虽李奇不是专,不他够分辨与疏忽间的差异。庭院有草坪,表面覆盖了一层金黄色的砂砾,矮树跟灌木就从石头间生长。车块的石板铺,颜色似乎跟院子的砂砾一。有一条窄蜿蜒的走通往门口,是同的石板铺设。庭院中散布着更块石板,就像是踏脚石。灌木跟矮树修剪很整齐,其中一些在树枝长了花,不因夜晚寒……(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2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