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宪兵在睡觉,有两人在警卫室站哨。李奇经见了他,身穿着迷彩服跟防弹背,佩戴着宪兵臂章,戴头盔。他在面附近弄了一明亮的橘色夜灯,保持他的夜视力。他背背站着,一着东方,另一着西方。李奇放慢速度,他挥挥手,又踩油门,继续往前。

三十哩,坚实的卡车路突右转,在黑暗中刺向北方,通往远处的州际公路。不他的正前方有另一条旧路,必是前铺设的,条路有标示,不知通往哪。李奇选了条路。车子跳粗平的柏油路,进入一条路面跟绝望镇一差的路。凹凸不平,崎岖伏,沥青表面随便铺了砂砾。他继续,经两侧荒芜的农,进入一空荡幽冥的世界,左方什有,右方什有,正前方什有,有曲折蜿蜒的灰色路,及远处月光照耀的银色山脉。接四哩路程什有。他在片土似乎完全前进。他才经了路边一标示牌,面写着:中途三十七号郡立路。一哩,他见半空中有一光芒。他进入一段长长的坡,路爬顶端,接着在降一半,他前方突现了一片整齐亮着灯的棋盘式街与灰……(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4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