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李奇了一哩,在中途镇通宵营业的咖啡厅停,吃了一奶酪汉堡,喝了三杯咖啡。汉堡的很生,面包很湿软,咖啡则是跟希望镇餐馆的差不喝。杯子选差了一点,不接受。他拿了前一早的旧报纸,从头尾完,靠在己位子的角落坐着睡了一钟头。他在清晨五点离,那候已经有一波客人吃早餐,他聊聊很声,闻有刚冲澡的气味。他在二十四营业的加油站替沃恩的车子加满油,接着就回头镇,在前的同一条粗糙路面往东走,山脉在他方远处,黎明正从他的前方升。

他让速度表的指针维持在四十哩,在五十二分钟再次经宪兵的营区。那方是很安静。警卫室有两人,一面向东方,另一面向西方。夜灯仍亮着。他猜他是六点三十分床,七点吃饭。值夜的人跟值日的人在同一钟头内分别吃着晚餐跟早餐。说不定吃的食物一。前哨战基不太重视生活福利设施。他挥挥手,继续四十哩的速稳定前进,最在早六点整了金属回收厂旁。

一工日的始。

工场所的灯光已经亮,整方照又亮又蓝,就像白一。停车场很快就满了。车灯川流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5目录+书签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