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李奇缓慢转身,见两男人。一体型很高,另一是巨人。块头拿着一双向无线电讲机,巨人则是拿着一支双头扳手,长度跟棒球棍一,重量概是十倍。伙的身高至少有六呎六吋,体重至少有三百五十磅。他似乎不需扳手就一部废车给拆掉。拿无线电的人又问了一次:“你他妈的是谁?”

“环保署的调查员。”李奇说。

方回应。

“玩笑的。”李奇说。

“你最是玩笑。”

“我真的是。”

“你底是谁?”

李奇说:“你先讲。你是谁?”

“我是工厂的领班。你是什人?”

李奇从口袋拿星形徽章,说:“我是警察局的人,新的警员。我在熟悉环境。”

“我听说有任何新警员的。”

“突。”

方无线电拿嘴边,按了钮,压低声音快速说话。名字,暗语,命令。李奇听不懂,指望听懂。每组织有己的行话。不他听语气,猜测概的意思。他转头,见西方那两部休旅车正在倒车转向,准备。他往南方,见几群人停了工,站直身子,准备走。

领班说:“我保全室吧。” 李奇站着不动。

领班说:“新警员应该一保全室吧,见见相关人士,……(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6目录+书签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