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李奇跟着领班离了拖车,进入隔壁的门。是一模一的金属箱,是内部布置比较一点。有毯,扶手椅是皮革材质,桌子则是桃花木。墙挂着图片,全部是廉价商店卖的耶稣像。每张图片的耶稣是蓝眼睛,穿着淡蓝色的长袍,留着长长的金跟整齐的金色胡须。他比较像马布海滩的冲浪客,不是距今两千年前的犹太人。

桌子的角落摆着一本圣经。

在桌子方有一男人,李奇猜他就是索曼先生。他穿着一套羊毛制的三件式西装。他将近七十岁,红光满面,身材丰满,像是业有的人。他一头白,长度中等,梳理波浪鬈。他的脸挂着一副非常有耐的笑容。仿佛是从电视台摄影棚走的人。就像运动节目主持人,或者是电视福音传人。李奇够像他紧抓着口,告诉观众除非他送他钱,否则帝一定让他脏病。

观众听他的话,李奇。光靠那张脸,他就被捐献的五元跟十元钞票淹死。

领班等方点头,就离了。李奇坐在一张皮革扶手椅,说:“我是杰克·李奇。你有五分钟。”

桌子面的人说:“我是杰瑞·索曼。很高兴认识你。”

李奇说:“现在你剩四分钟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7目录+书签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