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李奇在原站了很久,思考己做些什,接着就打门锁,清掉座椅跟仪表板的石头跟碎玻璃。他驾驶座脚踏垫的石头跟碎玻璃挖。他不希望半路煞车被卡住了,或者是油门。部卡车的速度已经够慢了。

回镇三哩,镇的界处十二哩,再五哩才希望镇的闹区。二十哩的路程,又冷又慢,且风非常。就像骑机车戴护目镜。最,李奇的脸麻掉了,眼睛被刺激流泪水。他在接近早九点的候餐馆外头。沃恩的巡逻车不在。不在面,有四分三的位置人坐,早餐的人潮已经消退了。

李奇走进,坐在面的桌子,向日班的女服务生点了咖啡跟早餐。那女生不在。服务生替他拿了杯子,咖啡壶倒满,接着他就问:“沃恩警官今早有吗?”

女人说:“概半前就走了。”

“吗?”

“似乎很安静。”

“玛莉亚呢?那从圣牙哥的女孩?”

“在七点前就了。”

“有吃东西吗?”

“吃很。”

“露西呢?加州的金女孩?”

“见。我猜离镇了。”

“沃恩警官丈夫是做什的?”

服务生说:“呃,做什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8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