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李奇走回旅馆,独一人。往走两街区,再横越三街区。太阳高高挂在空中。午已经了一半。露西·安德森的房门着,清理的推车就停在外头。床单剥掉了,所有的毛巾在。柜子是空的。我猜离镇了,餐馆的女服务生说。祝妳运,吉利,他,不管妳在做什,不管妳什方。他打己房间的门,冲了很久的热水澡,爬床。他一分钟内就睡着了。咖啡他完全不了。

他在午分醒,脑中着宪兵的。前哨战基,那的位置,那的装备。那方他言就像在拉克堡课堂的分析主题。

目的是什?

什在那?

旧的三十七号郡立路由东向西绕希望镇,绕绝望镇,绕中途镇,一直延伸。初他条路一条缎带,像是图的一条线,接着他就在脑中条路像一转动的立体图,就像电脑屏幕显示的那,全是绿色的网状点线与层次。在很久很久前,条路是马车使的。踩踏的土,被压碎的石头,有车辙跟杂草。条路在福特Model T系列崛迪尔伯恩市并席卷全国,有了最低限度的改造。接着希望镇居民的骄傲又改造了其中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0目录+书签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