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沃恩在着的门边等,李奇则是抓衣物浴室穿。他喊着问:“妳哪找?”

“全了。”沃恩喊着回答:“不在旅馆,不在餐馆,不在图书馆,购物,除此外镇已经方了。”

“妳跟旅馆的服务员谈了吗?”

“。”

“那我就先找。什知。”他走浴室,一边扣衬衫的扣子。件衣服差不快丢掉了,纽扣的孔是很紧。他手指拨头,检查口袋。

“走吧。”他说。

服务员就在办公室,坐在柜台方的一张高脚凳,拿着一本帐簿跟一台计算机在忙。不什有的信息。玛莉亚早七点前就离房间了,穿跟前一,走路,带了的皮包。

“在七点前吃早餐。”李奇说:“是餐馆的女服务生告诉我的。”

服务员说回,就知些。沃恩打玛莉亚的房间。服务员立刻己的钥匙给,有迟疑,有吵着搜索令、合不合法或进程的问题。镇,李奇。警察办很轻松,差不就跟在军队一轻松。

玛莉亚的房间跟李奇那间一模一,是稍微了一点东西。柜子挂着另一件备的牛仔裤。裤子折很整齐,衣架挂在横杆。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1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