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他冲那让人误落矶山脉很近的斜坡,车子飞离了面,接着沃恩才放松油门,几乎滑行了一哩才停。伸长脖子,花了整整一分钟盯着车窗外。他距离绝望镇的边界很远。不方很平静。停在路肩,一侧的车轮在沙,让引擎回怠速状态。往倒向椅背,两手无力放在腿。

“我找州警。”说:“有一群暴民占据了那,且有一失踪女子。另外不管他拉米瑞兹什人,我不假设他待他女朋友。”

“我不假设任何情。”李奇说:“我不确定就在那。我甚至无法确定那名死者就是拉米瑞兹。”

“你很怀疑吗?”

“是州警很怀疑。目前止,听像谎言。”

“那我怎办?”

“我证实。”

“怎做?”

“我打电话丹佛市。”

“丹佛市有什?”

“那部绿色轿车。”李奇说:“有着那部车的人。三百哩路程,六的车程,停吃午餐的间算进,就七钟头了。果他是在今早八点钟离,那他现在差不了。我应该打电话给他,问他有有让玛莉亚搭便车,果有,他是在哪放车的。”

“你知……(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2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