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李奇转向正北方,朝市中直线前进,穿一栋栋房子,尽不走马路。他碰其他路人,有一次两条街远的方有车,那是台老旧的轿车,车头灯亮着,是受指派的维安人员在巡逻。李奇在一木头篱笆方蹲低身子,直车子远才身穿矮木丛稀疏生长的空,冲向市中一砖造屋街区的头,背贴住墙,思考接的计划。他算熟悉绝望镇的一带,了决定不靠近有餐厅的街,因那些店八在做生意。现在间将近晚九点,一般情况或许不晚吃晚餐,但规模的社区活动将彻夜进行,店许被求继续营业,让人群有方休息。刚刚那台车搞不是外送咖啡的志工的。

李奇一直走在影处,他穿一条窄路街,转弯,经一间坐落街的教堂。教堂头人,许索曼不久前,祈求帝保佑他功,但他恐怕失望透顶了。李奇无声无息前进,再次转弯,朝警察局。街陷入全的黑暗中,有半人影。所有人在防线那活动,凝视着暗处,根本不知另一头生了什。

警察局所在的那条街有一盏路灯亮着,投一潭微弱的黄光。警察局本身无光,无动静。……(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3目录+书签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