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李奇绕工厂南方的居民防线,一路住宅区粗石墙隐约浮现在眼前的方。在黑暗中视野不佳,但那墙是很爬,立足点相,是些灰泥补的石块接缝。他绕着墙了半圈,估算那座巨无霸棚子的所在位置,车停在面。他将引擎熄火,安静车外,不十秒钟就翻墙了。跑就在他的眼前,宽约六十呎,长约九百码,整很平,路面铺仔细,维护做确实。跑两端各有一凸物,是水泥灯座,头安装的泛光灯投水平方向的光,照亮了整条跑。跑面就是一片生长很稀疏的灌木丛,东长一些西长一些,配合著造景。的植物叶片细细尖尖的,在夜空透银光。原生,适应沙漠气候,所是耐旱(xeric)植物,或叫旱生(xerophilous)植物。xero-,希腊语前缀词的意思是“干”,生产打印机的全录(Xerox)的公司名称就是从的,意指他的产品复印不使潮湿的化物质。希腊哲芝诺若是听全录像印术(xeroxing)词困惑不解,但他赞同旱造景(xerosg)做法的。他相信顺应、接受命运不加怀疑。沐浴在阳光、吃绿色无花果的生活符合他的信念;花间、力……(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4目录+书签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