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李奇绝望撑沉重的眼皮,瞇眼一就索曼朝他走。转头,现园区的领班从另一方向逼近,再次转身,又一巨汉手拿三英尺长的扳手挡住他通往入口的路。

他静静站在原等待,眨眨眼,瞇眼探,眼睛附近的肌因力度酸痛了。索曼在离他十英呎远的方停脚步一儿,才又继续前进,绕他身,在几乎与他肩并肩的位置站定,仿佛两人是哥儿,正一细某欢乐的场面。

索曼说:“我我各走各的路,不再有集了。”

李奇说:“你怎我哪管着。”

“是你放火烧了我的警察局吗?”

“你在镇外围了一圈人墙,我怎?”

“你什又跑?”

李奇停顿了一秒,说:“我考虑离州了。”是真话,他走了。“在离前,我顺路的医务室向我前的打架手致意,叫他不难。”

索曼说:“我难的是你,不是他。”

“那就让他我说‘别难了’吧,尽释前嫌总是人的理健康有益。”

“我准你进医务室,但不许挑间。”

“总是有人挑间,你防不完的。”

“我求你离工厂。”

“我不接受你的求。”

“目前有一病患……(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5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