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从园区十五英的路就希望镇镇界,但李奇绕路了二十英,从北边穿灌木林。他现镇人重新集结的速度相快,若走路的话,就在路头、路尾跟人群两次冲突,他不让己全身退的方法,是决定避。他重踩油门将代理警员的车驶进荒,右手边的火光定位。火势更。他的经验告诉他,砖造房屋火总是烧很旺。首先是屋子容纳的东西烧,接着是板花板,是屋顶。耸立的外墙形高高的烟囱,增强空气的流动幅度。墙壁着火坍塌,爆的火星石块四,又引新的灾情。某些候,城市内的一街区一根香烟一包火柴就毁灭了。

他在希望镇外围,持续镇保持约四英的距离。接着他转回东方,在泥土面沿着马路前进了几百码。他体内的生理钟指向十二点,他现己距离镇界已经不一英了。他将方向盘打向右边,颠簸柏油路面,就像随处见的路人那往己的目的。他重重压镇界,希望镇的厚柏油马路顿让他的轮胎安静许。

沃恩在前方几百码的方等着。

停在左侧路边,车灯。他减缓车速,手伸窗外挥了挥,让安……(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6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