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李奇续了咖啡,沃恩续了果汁。李奇的生理钟走凌晨一点了,店的间一分钟才跟。沃恩了手表,说:“我最回车了。”

李奇说:“。”

“回睡一吧。”

“。”

“你我一斯普林斯市吗?带水的本实验室。”

“什候?”

“明,或今,随便。”

“我一点不懂水。”

“所我才实验室啊。”

“几点?”

“十点?”

“妳说有点早。”

“反正今晚我不睡。再轮班间变动了,连休四,我是做十休四。我应该早点,因很长一段路,回。”

“在试着拉我一,不让我惹祸身吗?妳班了呢。”

“我已经不再拉你一了。”

“那什找我?” 沃恩说:“因我喜欢你陪我,就。”

放了四铜板在桌付果汁钱,将盐罐、胡椒罐、糖罐放回原位。接着离座位,迈脚步,推门,往的车子走。

李奇冲了澡,凌晨两点床。他整夜梦,睡早八点醒。再次冲完澡,他沿着长方形镇的长边走五金杂货行,花了五分钟盯着人行的阶梯,才进店翻找衣服裤子,各买了一件新的。次他挑了暗色系,牌子前穿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7目录+书签-->